手臂张开不是点球?英超官方:VAR检查认为基恩手臂处于合理位置
- 更新时间:2025-11-04 06:36:22
 

体育资讯11月04日讯 英超第10轮,桑德兰主场1-1战平埃弗顿。72分钟,萨迪基禁区内传中打到基恩手上,裁判未判点球,VAR介入维持判罚。
英超官方解释:“裁判对桑德兰没有点球的判罚经过了VAR的检查和确认,因为基恩的手臂被认为处于合理位置。”
相关新闻
- 麦克丹尼尔斯:只要迪文岑佐绕掩护出来 第一时间找他投篮
 - 麦克丹尼尔斯:只要迪文岑佐绕掩护出来 第一时间找他投篮
 - 特纳:步行者未给过我和雄鹿相当的合同 雄鹿的管理层更加重视我
 - 特纳:步行者未给过我和雄鹿相当的合同 雄鹿的管理层更加重视我
 - 从“样样通样样松”到关键先生!拉拉维亚用全能表现回应外界质疑
 - 攻防稳定!维金斯近4场场均19.3分1.8断 投篮命中率52.5%
 - 从“样样通样样松”到关键先生!拉拉维亚用全能表现回应外界质疑
 - 曾令旭:小杨需要做好准备迎接机会 也许机会不经意间就来了
 - 斯普利特:我们根本防不住尼克-史密斯 艾顿也得到了他想要的机会
 - 比尔:还不清楚医疗团队有没决定我明天能否背靠背出战雷霆
 
热门标签